•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解答

176 過往親人

时间:2014/9/15 11:07:57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301   评论:0
内容摘要:是否有超過七七、四十九天的審訊期?能否超拔?若有真心該要如何成全之?
176___過往親人

    是否有超過七七、四十九天的審訊期?能否超拔?若有真心該要如何成全之?
    一者:必觀過往祖先親人的所有因果總清算而定。
    二者:必觀陽世者與過往親人者之因緣而定。
    三者:必觀冥府規律,是以七七四十九天後,方可成全才屬正確。其實最佳方法,當下可以先作迴向給自己親人,效果是最好了。
    四者:須先迴向後,再叩求仙佛慈允直接來成全,能有此種的因緣否?但最怕有心者,功果負擔太重之時又反悔,這是本宗脈過去曾經遇到的。
    五者:直接叩求眾主席慈悲「提昇入學」,而有「陽世報恩人的廻向」亦可成全,但先前條件必先轉入『善魂』之行列才能行之;若無善魂而想要直接進入就學行列,恐難行之。

标签:176   過往親人 
上一篇:177 業障深重
下一篇:175 靈魂離身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