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幸福家庭

婚外情孽切莫再为之

时间:2014/9/11 16:00:02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933   评论:0
内容摘要:原本只在欧美国家才会产生的情况,如今移入中土与台疆后,更加变了样,甚且是更加疯狂行此『婚外情孽』的造就,正是近代所言之:外遇劈腿。这种的外遇劈腿,对自己是很新鲜,也是很刺激的事情,但如此开心在前头,痛苦罪孽在后头之事,难道你自己不会感到很羞耻吗?又如何面对你自己的先生或妻子?这是『婚外情孽』最要不得之事。
婚外情孽切莫再为之

    职业妇女在职场上,会同男性来分庭抗礼,并做多方面的交涉。如此男女接触的机会及时间就会比较频繁,在『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影响下,如果有一方看上了对方,再加上对家中如果有些微之不满,而相互诉说心中满腹的委曲,就很容易产生相互的怜惜及爱意。若加上另一方有意无意、半推半就之下,或同事间有机会相随外出其他区域之时,花前月下,加上了气氛十分悠雅,就会产生相当大的出轨机会。

    原本只在欧美国家才会产生的情况,如今移入中土与台疆后,更加变了样,甚且是更加疯狂行此『婚外情孽』的造就,正是近代所言之:外遇劈腿。这种的外遇劈腿,对自己是很新鲜,也是很刺激的事情,但如此开心在前头,痛苦罪孽在后头之事,难道你自己不会感到很羞耻吗?又如何面对你自己的先生或妻子?这是『婚外情孽』最要不得之事。

   不要以为天高无耳目,每个人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详实记录在每个人身上的IC微晶体当中,生生世世都无法抹灭的。就宛如当今时代的录像机一样,一举一动皆摄入其中,绝不可能造假污蔑,想赖也赖不掉。

    这种问题,不论是你自己愿意或不愿意,皆会在半推半就下来产生,如此当下是很快活,但事后又如何?经常是爽快一时,痛苦一世。如此今生今世,若想要有圆满的家庭,简直是比登天还难。而此种的羞愧心,会让你无法面对自己的亲人,甚且还会遭受左邻右舍的批评及指指点点。就为了一时的玩乐快活,而造下难以弥补的羞愧心,你认为值得吗?
 
   该如何对这种的问题加以防制?必要在刚开始时就要制止,不要给对方机会
,也不要给自己机会,更不要给你先生机会,也不要给你妻子机会。当下第三者的女人是如此之美丽、温柔、体贴又善解人意,男人也很英俊、潇洒、风趣又出手大方,而致使我心向往,也迷醉了,此时若能用佛家的『白骨观』来思惟,就会减少很多的困扰。

    人是感情的动物,一切人与人相互亲近的时候,必须严守分际,不欺暗室,才不会因一时贪慕虚荣而来出轨,也让自己及家庭蒙羞,那你于心何忍!必要确确实实铭记在心头。

    如果自己也有些微的起心动念,如此事情做过了!婚外情孽的新鲜刺激也过了!那下一刻呢?痛苦、后悔就跟随着自己而来了,又奈何!也只有留下别人批评及指指点点的羞愧伤心而已,这又何必呢! 

标签:婚外情孽切莫再为之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