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幸福家庭

情孽修整改造要齐心

时间:2014/9/11 15:56:20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876   评论:0
内容摘要:『糟糠之妻不下堂』,只要不认输,同舟共济,对这个家庭全心全力来付出,就能改变不良的生活环境。此世既然已结为夫妻,若想要家庭能兴旺向上增长,夫妻及家人必要很用心、很努力、很打拼,才能在未来十~三十年的努力之后,而有好的结果。
情孽修整改造要齐心

   古时候的人类,比较善良、忠厚、有德,而当下的乾坤男女,也已经比较不守纲常伦理了。曾几何时,欧美的开放也流行到中土来了,其中有很多是欧美国家的好风俗、好因缘及好成果。但是,我们都没有学到人家的优点,反而将最不良的劈腿-『婚外情孽』带入中土神州与台疆宝岛。如今离婚率之高,在人道世界已经是数一数二了,已造成相当大的负面影响,这是应该要化除的最大障碍,不然动不动就轻言离婚,真是要不得!

    如果已经造下相当大的情孽,想要更改,有办法吗?必要能确确实实来实心忏悔,而不可再犯此情孽的罪恶孽缘,才有可能真正来改变当下你所作所为的情孽。若是以为自己相当英俊又潇洒,或妖娇又美丽,吸引对方一个个玩弄于指掌,
那下一世你就不会再是情圣或情人了,反而是剩下之人,而禽兽行列就会有你一份,会有很多的鸡公或鸡母、乳牛、猪公或猪母来陪伴你身边,让你玩弄别人,别人也来玩弄你,让你爽快一生一世,如此你高兴吗?
 
    人乃由前世之因缘而入于今生,人做错与造业是在所难免,必要了知『因果报应是很无情』的,也不会有人替代的,皆是祸延你自己的妻子、儿女,以及要你下一世来清偿报应的。古训『你淫人妻女,人淫你妻女』,这是相当公正、平等的对待。

    人道世界是个『生命的改造界』,人类众生可以自己选择,是要上升超越或是下坠沉沦。人道世界一切因缘的造作,可以言,能同你盖一件被子生活的,也只有一个人而已,而没有所谓之:『盖棉被纯聊天』,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不容于当今世代。人之作恶、作错、造孽必要自己来修整、改进,往昔的不明,尚情有可原,若是明知故犯,就罪加一等。然而,能否真心忏悔、实心悔改,下次不再造此罪孽,才是自己修整、改变最大的原动力。

    人道生活即由前世因果,来决定你今生今世会嫁到何种等级的老公?或是会娶到何种等级的老婆?这是前缘已定的因果条件,不必怨叹自己的生活不如人,而是要明白,自己有多少的福德与福报?

    『糟糠之妻不下堂』,只要不认输,同舟共济,对这个家庭全心全力来付出,就能改变不良的生活环境。此世既然已结为夫妻,若想要家庭能兴旺向上增长,夫妻及家人必要很用心、很努力、很打拼,才能在未来十~三十年的努力之后,而有好的结果。但是如果要破坏现在的拥有,只要一下子,就可以将几十年来的辛苦努力,给消逝得无影无踪,你说不是吗?

标签:情孽修整改造要齐心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