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解答

009 教授課程

时间:2014/9/11 13:10:33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358   评论:0
内容摘要:上半年教化課程:大部分對天地演化,以及宇宙星辰的演繹德澤,對人倫道德建立的必要性,同時體驗所有聖神仙佛成道過程,能通徹未來學習的成長。
009___教授課程

無極大道學院的教化課程例舉如下:

    一、入於大道學院前必要先「淨靈」,這是必要的程序,也是其他宗教所沒有的條件,正是  上蒼早已公布的課程,如果不淨靈,就會影響未來的精進。
    二、期二、五的「大道系列天書」著作、聖諭上課,正是同步在「崇心堂」上空的『無極大道學院』當中,跟大家一起上課,有一路徑直通崇心宗脈相互連結。
    三、今年(2013年)所例課程:這當中所排是區分上半年與下半年的教化課程,而有不同的課程。
    四、上半年教化課程:大部分對天地演化,以及宇宙星辰的演繹德澤,對人倫道德建立的必要性,同時體驗所有聖神仙佛成道過程,能通徹未來學習的成長。


标签:009   教授課程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