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入  学

無極大道院回歸理天院修士與崇心諸賢契神人共會

时间:2014/9/11 10:21:08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564   评论:0
内容摘要:靈修院士上課之課程為何?以目前來言,是同大家排班共研,必須等到下課,即是停課後才能回大道院,做片刻的休息後,再由三界高真來作教化。星期二課程作法術幻化,星期五課程作靈性的淨化。因此在大道院所學習的課程,又同諸賢生等有諸多的不相同之處。
無極大道院回歸理天院修士與崇心諸賢契神人共會

無極大道靈修士    證道回歸理天臻
太乙救苦本天尊    共會諸賢更真誠

    在無極大道院的靈修院士中,早已有部分已臻至回歸理天再進修的條件,故由  無極皇母慈悲頒示,先將在崇心道脈的諸賢生等之祖先,作第一批回歸之潛修,以再深造。然而,在將離開前,來同諸賢生相互共勉,與神人共和,子孫共親,乃對崇心的真正護持者作相互的印證與契心。今夜將有林石順、葉勇、宋鼻、陳決等四位回歸理天潛修之院修士,來同諸賢契等相互的印證與共勉,盼稍後能一一上台來作相互間印證。

無極大道院靈修院士  第二班班長林石順

林家有幸得賢孫    石開天擎作理成
順勢造修成善果    回歸理天會諸賢

    諸賢生等晚安!吾乃受賢孫所超薦於無極大道院潛修佛道功果,而今亦受賢孫林生聰智的提攜,方能有回歸無極理天再進修的條件,而能有此契機,將吾等在冥府沉淪的亡靈來作提昇,乃是把  上蒼真理來作弘揚,因而不但能超拔自己,又能成就眾生,更且護蔭後代的賢子孫輩等。故心之歡悅無法能言語之,妙哉!妙哉!不知能否同賢孫與諸賢契等共話家常,以享思慰?
    林堂主聰智叩問:阿公您在那邊好不好?而您在世又不識字,不知如何學習,真替您擔心?
    林石順修士答:若不好?那有今日回歸無極理天作再一次的深造,剛進入大道院的三個月皆在學習識字方面。現今不但能文又能詩,亦對諸多的妙法能作更上一層的學習,正是如此,又在往後的四載內皆無法回返人世間,必須要等到進修畢業後,再入凡塵來共助大道。
    然也,汝與阿公之心境正是可兩相印,能以聖台作相會,足見  上蒼宏慈與大博愛的殊勝,汝在崇心的聖務非比尋常,亦對真佛心宗未來弘揚則有大契機的推廣。好好的把握,近期中將有一星期的假期,屆時會回返所有的兒孫家看看,大約再十日左右。
    林堂主叩問:上蒼的無極大道院與人世間的學院有何不同?
    林石順院修士答:是與凡塵的學院相似,不但有教學處所,亦有諸多靈修的處所,有時能至凡塵作實際的見習。
    對崇心道脈與真佛心宗的一切學生等,要珍惜此得來不易的契機,尤其是能在崇心道脈作護持者,對祖先親人的亡靈則較有契機。這不但對未來教化有真正的作用,亦對自己的學習有獨到之處。再交代汝母一句話:要作潛修,不要再浪費時間,更能在未來更有成就的機會,特別囑之。又心生離別依依之不捨,下面還有幾位靈修院士登台共結善緣。好,就退之!

無極大道院靈修院士  第十五班班長葉勇
 
葉家賢孝之子孫    勇敢向前會鸞台
共敘祖孫相見誼    感慰上蒼德頒契

    諸賢生等晚安!在今日方才由第二班班長林石順大哥,登台共會賢孫之心境中,感觸良多,盼葉生郁勳賢孫前來共敘,以慰祖孫情誼。在大道院的靈修過程,皆有諸多的目標,是對未來  上蒼能給予眾生一條回歸超越的途徑,因此今夜欲願來同賢孫與諸賢契等的共敘家常。
    葉師兄郁勳叩問:祖父有何事情特別交待? 
    葉勇院修士答:汝在修為當中必要改一改脾氣,如果對汝自己不要無明與脾氣率直,此次,吾葉家亦有五位可以隨阿公回歸理天修持。汝一切都不錯,只是這個脾氣較急性、較率直,改一改吧!不但可對自己往後能有更大的空間,況且更有更多的成就。今日能回理天再進修,全是依汝之超薦與在崇心道場的護持,方能有此種契機,因此亦十分的感心孫兒的提攜,才有今日的成就。祖孫兩相見,說不完心中的千言萬語,往後要再見面得要四年後才有機會,近日中將會回去看看大家。
    葉師兄郁勳叩問:為何其他的旁系子孫很有成就?
    葉勇院修士答:各人因果所牽纏的關係。又在他們皆無作修持改造,又每個人的宿世因緣亦有相當的關係,比如汝當下能入崇心道場來修持,若不能改變積習亦是枉然,要明白「子孫自有子孫福,一切業因更如實,不能改造作修整,那能兒孫皆突出」的條件。因此能明瞭人生的因緣,若入於修持又無法改造,那是不但可惜亦枉費。當下汝可以福蔭汝自己子孫;又阿公的德性,不正是福蔭汝自己入於崇心道場來修持,汝了解嗎?這就是隔代福蔭的關係。
    葉師兄郁勳叩問:可否顯示祖父您的容貌?
    葉勇院修士答:同汝父有一點類似,近期內將如汝所願,但心要靜,不可有其他不良之念,必然可以相互印契,心要定、要靜,阿公已經不是亡靈了,目前來言,已是有成績與果位,明否?所以要汝心定、心靜,必然可在阿公回去看時有所得與印象,過了此良機則就難矣!若不成亦不用掛心,未來必然會讓汝如願。「脾氣改一改,作為能和藹,心性作提昇,學習理更臻」,此偈賜汝未來有成就。心生「離別依依作不捨,再會已是夢裡得,兩相成就大因緣,子孫相會淚連連」,辛酸無限。辛苦諸賢生,吾亦退!

無極大道院靈修院士  第十七班班長宋鼻 

宋家賢孫順也澈  鼻之學習作良策
心內千萬言語說  來會曾孫共理則

    諸賢生等晚安!今夜能有此良機登上崇心鸞台,同諸賢生與曾孫共敘,因不克前來故心有所失,乃在自己的關係,不知能否再相見?又在大道院的靈修過程,若無先前曾孫的拔薦,必難以臻至今日的局面,如此亦是十分的欣慰與高興。唉呀!時光不再,今言難矣,盼諸賢生等,能在對大道院靈修院士的修持中,能作更大的發揮,讓有情眾生皆可來作超薦,更能成就亡靈回歸,此乃  上蒼的慈悲德澤,亦在崇心方能有此的契機,否則一般難以達至此境界。辛苦大家了,再會!再會!

無極大道院靈修院士  第二十一班班長陳決 

陳家有幸作聖務    決斷因緣乃自主
無極大道靈修士    念一班長作鸞示

    大家晚安了!在今日登台的三位大哥當中,皆可了知神人的相契與方才宋鼻大哥之後代未克前來,心有所泣。唉!吾之慶幸能有曾孫作提拔,能對大道的護持,給予作  上蒼的棟樑,因而對於崇心道場的一切聖務,皆能實際的發揮其作用,給予後代有遵循的規範,能同曾孫相互契應,汝即是我,我即是汝,祖孫間的相契更如實。今日亦願透過曾孫政淋的天音傳真來同大家共話家常,不知有何對大道院不了解之處,願大家來提出,以對未來弘揚有依循之處,盼大家能提出來共研之。
林堂主聰智叩問:大道院靈修院士每班有多少學生?課程內容如何?又正修學生本堂黃師兄庭舟近況如何?
    陳決院修士答:目前每班有十位學員,未來會少一位,連同班長共九位。針對「正修學生」黃庭舟,他目前是在於第三十七班作培訓,因三十七班目前是沒有學員,但可以作任何一組的相互指導及支援。

林堂主聰智叩問:靈修院士上課之課程為何?
    陳決院修士答:以目前來言,是同大家排班共研,必須等到下課,即是停課後才能回大道院,做片刻的休息後,再由三界高真來作教化。星期二課程作法術幻化,星期五課程作靈性的淨化。因此在大道院所學習的課程,又同諸賢生等有諸多的不相同之處,在對課程表的排列每半年為一期,因此對今年半年的課程皆早已訂定了,所以在課程上要多努力才是,亦對著作大道系列天書早已呈稟  上蒼週知,欲想要改變則有困難。 
    若汝等欲要詳細,可在期六後再作進一步的共研,亦對弘揚有切實的資源,但不要超過五月一日,明否?這期間吾等將有一星期的假期可以回去看看兒孫等。再見之時已是四載後了,因回無極理天,則是沒有假期,不似在無極大道院尚有諸多的假期作消遙,這是回無極所必有的規範,好好的把崇心的道務來作弘揚,對眾生的教化能更如實,謝謝大家,辛苦了!再會! 


中洲教化能正導    壇內諸賢無限好
元本無極作歸返    帥氣可賀作證道

    諸賢生等晚安!今日由無極大道院靈修院士林石順、葉勇、宋鼻、陳決等四位回歸理天之前,作神人會晤的探討中,前二位均已祖孫會晤,相敘甚歡,亦覺離別依依不捨,而鼻酸作回返大道院內,心心相泣。第三位子孫因公乃不克前來相敘,頓感若有所失,大好機緣又錯過,若要相會恐在四年後。第四位是同理筆宗主乃是祖孫之因緣,可以在此階段來了知,其每個過程對心境之不同,期盼能對「無極大道院」之靈修院士回歸等,皆來祝福與讚賞。好,時間已過良多,辛苦諸賢生,再會!

标签:無極大道院回歸理天院修士與崇心諸賢契神人共會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