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简  介

與無極天道院的靈修士交流

时间:2014/9/11 9:09:05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374   评论:0
内容摘要:無極天道院一期一期的教化,皆要符合上蒼的旨諭,更能實質的替院修士達成自我如來藏的彰顯,又能超越自我的本靈。必要能不變初衷,即給予結業後的依據,派至各天或凡塵去任職。又成績優異且功果深厚者,更可直超無極理天再繼續深造。
與無極天道院的靈修士交流

著作時間:1997年3月7日

太極降臨至凡塵    乙個真心顯至誠
真心一片渡原靈    人間為善德更真

    上蒼頒示成立的「無極天道院」,眾院修士是受凡塵的後代子孫孝心所感,故來超拔祖先。又能具足善德因緣,才有機會能入於無極天道院潛修。因此能在於現今當中作為靈修士的,皆具備自我超越的本質,況且在於靈修士們皆有共識,天時緊急的關係,自己必要努力的。
    此是為  昊天玉帝的仁慈所致,又在於  南天主宰 文衡聖帝成道後,觀南贍部洲的眾生,歿度後即欠缺很多良善因緣,時常流浪生死之中,又常受輪迴而來束縛;因此  聖帝成道後即發慈心,欲廣渡眾原靈而回歸。故向  無極皇母懇求,設立凡塵唯一的無極天(大)道院。
    崇心立堂,正是諸賢生及理筆陳生的先天願力所致,而能成就「無極天道院的」聖務。因此能入於無極天道院中做為靈修士,是謂善德福報不淺,更因崇心諸賢生的大願力所促成。  
    吾太乙真人奉院尊  靈寶大天尊恩師聖諭,暫職無極天(大)道院副院尊乙職,職司教育與教化,以淨化原靈的修持課程。凡我三清弟子的仙真皆有責任,入於無極天(大)道院來教化眾原靈。況且能引渡原靈,實地能認真的學習。無極天道院中,就有諸多的靈修士,皆能體認現時  上蒼天命緊急之故,在無極天道院所教導的課程,能讓眾修士皆有實質的效果,因此眾修士皆很努力又用心精進。
    在本院給予眾修士的是個己本靈的淨化,以本靈的超越,甚且在眾院修士皆有共識,往後必須肩挑「代天宣化、體天行道」的重責大任,又能為廣渡眾原靈而回歸,因此能入於「無極天道院」是謂福慧德行所具備的條件。無極天道院初期,上蒼暫定名額二百位之後,俟時機再開放有緣的眾原靈來修持,此時間亦由  上蒼公布之。因而此一期一期的教化,皆要符合上蒼的旨諭,更能實質的替院修士達成自我如來藏的彰顯,又能超越自我的本靈。
    必要能不變初衷,即給予結業後的依據,派至各天或凡塵去任職。又成績優異且功果深厚者,更可直超無極理天再繼續深造,作為  上天真正代天宣化的棟樑。因此  無極皇母所懿命的無極天道院,必能廣宣教化,廣引原靈而回歸!今日至此,稍後由無極大道院修士上台結緣,  為師退之!

無極大道院靈修士 黃德蘭


黃色金橙耀無極    德懿天地顯正氣
蘭芳氣質皆天賜    凡人修至無為機


    今夜奉院尊  靈寶大天尊恩師聖諭,來與諸賢生共敘。吾為後代賢姪所超薦,入於無極天道院為第一位院修士。實是善因緣所具足,又蒙賢姪美園所拔渡的因緣,能登台與諸賢生共敘,真是欣幸萬分。望賢姪美園與吾女美珠能為崇心的無極天道院作印證。因此 皇母特別倚重的無極天道院,是現今能廣開一條回歸的大道,真欣幸、真歡喜。 結緣至此,吾退!


無極大道院靈修士 林石順 


林者是森之源泉    石為硬質的根本
順者為天地為大    登台會孫再續緣


    今夜欣奉無極天道院院尊  靈寶大天尊恩師聖諭,會晤諸賢生暨在世之親人,吾為後代子孫所超薦入於無極天道院,為第二位靈修士。吾與方才所登台黃兄德蘭為無極大道院的第一、二班的班長。因此能進入  上蒼的院修處所,真有感萬分歡喜,今夜登台來會賢孫與孫媳婦麗雪前來。

    賢孫媳,今日可來也,有否相敘?吾為天道院第二班班長,又為賢孫所超薦能歸入聚善所,再入天道院實為善緣所具。又汝夫聰智的虔心,為崇心堂而付出無為的心力,故能蒙院尊選派為教化班長!
    賢孫有否相敘?孫兒言:還有其他祖先,生日、死亡日期、住址音訊無。緊快!第一期僅二百位而已,目前的狀況應是在改善中,又因 無極皇母所頒示的功勳有實質的助益,快者現今有感,慢者中秋前後可見之,好好的努力,汝之善緣應多加珍惜!吾退!

标签:與無極天道院的靈修士交流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