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  间

崇心願景

时间:2014/9/10 8:50:06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962   评论:0
内容摘要:21世紀是中國(華)人的世紀,我們是要以道德來引領全世界,而不是以槍砲來統治全世界;所此新三綱與幸福家庭圓滿教室,須以台疆寶島為根據地來向外推廣、弘揚,再由中土神州來施行、發揚之後,進而弘化整個華人世界,最後再拓展至整個寰宇。
崇心願景

一 “新三綱與幸福家庭圓滿教室”的推廣弘揚


    舊三綱『君為臣綱、父為子綱、夫為妻綱』,此乃古代的綱常規制,而今已進入一切民選之民主時代,男女平權,所以古代帝制的道德公論,已難以符合現今世代來適用。
    現今時代,台灣與中國已躍升為全人類第二、三離婚的大國,為什麼會如此?因為當下的男女,已經比較不重視綱常倫理了,原本只在歐美國家才會產生的情況,如今移入中土與台疆後,更是變了樣,使得世風日下,道德淪喪,很多歐美國家的好風俗、好成果我們都沒有學到,反而將最不良的『婚外情孽』帶入中土神州與台疆寶島,還將其發揚光大,真是要不得!
    上蒼有見於此,甚以為憂,尤其在未來科技發展又是如此快速之下,人類的權力、私慾若沒有道德倫理來約束的話,萬一失控,將會使全人類及芸芸蒼生入於萬劫不復之災劫中!
    故而  上蒼將舊三綱加以修整、改變,而有了『君為臣綱』修整為『君臣忠義綱』,『父為子綱』修整為『父母子女綱』,『夫為妻綱』修整為『夫妻和合綱』。此種的新三綱,是可符合當今世代的潮流來施行的。
    21世紀是中國(華)人的世紀,我們是要以道德來引領全世界,而不是以槍砲來統治全世界;所此新三綱與幸福家庭圓滿教室,須以台疆寶島為根據地來向外推廣、弘揚,再由中土神州來施行、發揚之後,進而弘化整個華人世界,最後再拓展至整個寰宇。


二 成立崇心人文科技大學


    未來,必將施行於「崇心人文科技大學」的設立,不只是專對人間教育,更是普及於對社會教育、教化的成長與提昇,才能對有情世界人類之宗教及教育來有所貢獻與影響。
    以「大道系列天書」豐富之資糧源,做未來「崇心人文科技大學」的講義課程,使人類眾生「身、心、靈」三者得以修持與提昇,並以「新三綱」及固有「中華文化基本教材」為教育重點,重新建立人世間之道德倫常觀念,化除不良風氣,使漸臻於安定與祥和之大同世界。
    成立「崇心宇宙生命科技研究機構」,集結「借將作用」之高科技人才研究、發明,而將所有研究發明結果,發表在「崇心人文科技大學」的學術單位中,如此之研究概論亦較能得到認同,也可快速提昇人類之科技文明。
    並與世界各國大學相互串連、相互成長、相互輔助於將五教共和的理念,傳播於凡塵世界,如此對未來宗教的共和,能有個安定的作用;這是對未來廿一世紀,是給予中土炎黃子孫具有高科技文明之時代,這才是崇心應努力的方向與成長、成就的契機。


三 成立崇心電視台


    電視媒體的宣揚,是一種快速累積「良好知名度」的利器;目前已有了「真佛心宗人文科技生活雜誌」之錄製,由「理心光明禪師」對「大道系列天書」之內文作精闢且生活化之剖析與闡述,提昇人類眾生「身、心、靈」之成長,以達教育、教化之目的。
    電視弘揚,無遠弗屆,可迅速傳播至世界任何角落,所以想要儘速引渡有情四億佛子回來歸隊,在未來必要成立「崇心電視台」。
    聘請優秀及專業之製播人才,製作優質節目,讓我崇心理念及豐富之資糧源,得以散播至全寰宇。
    與「崇心人文科技大學」相結合,將高科技之研究發明成果,透過「崇心電視台」快速傳揚於全世界。

四 成立崇心機構安心善德集團


    崇心以豐富之資糧源在於人道世界做弘化,必須要有個道脈經濟來作依持,使之無虞匱乏,方能有永續發展之具足也。
    崇心是一個施與的單位,而不是一個受與的單位;既然是施與者就必要創造因緣,經過自己的創造及努力之後,才能有更大的收益,也能有更大的回獲,如此就必要「無中來生有,有中來存實」。
    道脈經濟,本身要有諸多的專才來做經營,要以有福者、有德者、有天命者,才能真正來開展崇心的經濟體系;以人為之經營做架構,必要按循著 上蒼的本意,才能讓崇心本身的經營體系,有個正確方向之行使,亦要遴選有此天命、有福、有德者及真正之專業人才,來對崇心做相互的成全。
    藍金企業,可以由深海水資源當中擷取更大的豐富資糧源,必要先由水資源的其他產品,促成對水資源能先有個利益的融合,這才是可以經由無中生有,來做有中存實的實際經營體系。
    故此藍金企業,乃是有個對未來科技,借重於深海水資源及水資源,所以與其有相關的一切企業與行業,皆是可以共此因緣來達至成長與收益的。

标签:崇心願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無極大道學院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