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  间

無極大道學院

时间:2014/9/10 8:42:19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985   评论:0
内容摘要:無極大道學院就可以轉化「冤家變成親家」反過來幫助我們,協助人類眾生在事業及經濟上的成功,這是 上蒼的德澤給予崇心宗脈肯定榮膺此聖務,成就教育亡靈「高層次果位」的教化宗脈–無極大道學院。
無極大道學院

天下唯一高層次亡靈教化的機構
孝道報恩 祖先亡靈來提昇
陰陽兩利 福益有情眾蒼生


無極大道學院


無極大道學院的院尊  靈寶大天尊


無極大道學院

無極大道學院的副院尊  太乙救苦天尊

一 無極大道院設立緣起


    無極大道學院承奉 無極皇母大天尊懿旨所設立,針對無形祖先亡靈提昇「高層次」教化成長的道場,上蒼慈悲觀凡塵眾生歿度之後,又經常欠缺功德的圓滿,也就無法提昇回歸無極仙鄉、極樂世界的資糧,又一直沉淪於三途六道的反覆輪迴,亦無法能有實質修持之良機。
    亦因 理心光明禪師大慈悲、大願力,加上 南天主宰文衡聖帝之慈憫,觀此因緣不忍眾生沉淪。特別恭向 皇母請旨來引渡成全,經由 皇母慈允於民國八十六年二月十五日正式設立無極大道院〈當時曾經轟動地府〉,給予無形亡靈眾生於歿度後能有一個高層次境界果位,能潛修佛、道功果的處所來提昇自己渡化成就。又在對崇心立杏壇廣宣教化,廣渡眾生來回歸。此乃 南天主宰文衡聖帝所立宏願,在崇心堂行使此聖務的開展。


    1、無極皇母大天尊慈悲設立,人世間唯一高層次、高教育、高果位的大乘傳法的教化機構,以利無形亡靈成就自己減少干擾後代子孫的福報。

    2、昊天玉皇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  蓋天古佛強力相挺,所有無極大道院院修學士未來功果的實質確立,以利於代天宣化、體天行道的證果功勳。
    3、南天主宰文衡聖帝全責擔待,在對院修學士的修學期間所有因果討報,提供院修學士在就學期間,能全心精進努力,不必掛意外在的干擾。
    4、在對過去亡靈所欠因果討伐,能留待院修學士證果之後再做歸還,這是上蒼的慈悲德澤提供圓滿化解,所有因果業障的清償。
    5、由原本無法化消因果干擾,開闢如順來歸還,對雙方不良冤債的圓滿成全,累世因果就能大大的和冤釋結,就是無極大道學院才有的條件。


二 無極大道院之景觀


無極大道學院


    無極大道學院設立於崇心堂的上空,是在於三度空間的一個很寬廣,甚且相當具有靈氣的教育、教化修持的機構,給予氣界、象界的神靈以及地府亡靈淨化、教育、及提昇的教化學院。
    無極大道學院是一個很寬廣,甚且極具氤氳道氣教化機構的道場,後面有壹座高山、前面有一很大的廣場,花木扶疏,樓台亭閣,流水穿流其間,現在廣場旁邊有九棟五層樓的建築,提供教學與住宿、休息與靈修之場所,其中經常有諸天界高真、仙佛來宣講教化,以及講師的休息室,可說設備非常完善齊全。

三 無極大道學院之殊勝


    上蒼的慈悲德澤,給予現代人類眾生,有一個盡孝道的機會,提昇自己的祖先、親人與嬰靈,並能與冤親債主達到和解與成全,這是天下唯一祖先亡靈「高層次」的教化學府,做教育、學習、成全的大道學院。
    人世間如果有累世的冤親債主來討報的時候,對自己的事業、經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造成經濟上很大的損失。如果能透過「和冤釋結」的過程,來達成和解圓滿成全,可以成全冤親債主提昇入學,進入無極大道學院學習提昇,以成就「代天宣化、體天行道」聖神仙佛之果位。
    此種就可以轉化「冤家變成親家」反過來幫助我們,協助人類眾生在事業及經濟上的成功,這是 上蒼的德澤給予崇心宗脈肯定榮膺此聖務,成就教育亡靈「高層次果位」的教化宗脈–無極大道學院。
    善德冤親〈冤親債主〉是對自己累世所造的因果業障,累世以來我們有意或無意當中傷害對方,形成對方怨恨相當強烈,累生以來甚難消滅,又執意想要討報,就是心有不甘而控告冥府  東獄殿,領有牌令來討報,此種因果業障如何化解,應以懺悔心、感恩心、真誠心、迴向心、成全心、歡喜心來化解,就會有學習成長「提昇入學」的殊勝聖務。
    也在對:祖先、親人、嬰靈、善德冤親〈冤親債主〉得到提昇後,即可免除對地府的刑罰,讓祖先亡靈能有一條出路成就的天機良緣,又陽世親人或造冤者也可得到平安、順利,對自己的身體、事業、經濟、家庭,均有相當大的幫助。所有的感應不勝枚舉可以親自來了解,會讓大家皆有真正的「孝道報恩、祖靈提昇、陰陽兩利、福益眾生」受益的回獲。
    進入無極大道學院潛修四至八年之後,還要再回歸無極理天第二、三天界留學精進,這是全世界的宗教,唯獨只有「無極大道學院」才有的殊勝條件,正是其他宗教所沒有的因緣,此時不再人世間作忌辰而是成就的做生日,就可「代天宣化、體天行道」,未來能成就無極果位,就能獨當一面倒駕慈航,乘願再來教育、教化芸芸蒼生接受人類的朝拜,達到成就聖神仙佛果位的回歸超越。
    所以提昇祖先亡靈或冤親債主,能夠證得無極天之仙佛果位,正是陰陽兩利的一件好事,可得到兩全其美的好報及善報,是對受提昇者證道之後,陽世報恩者可得到 上蒼賞賜功勳獎勵,再將回歸再留學功果補齊未來福分就更多,正因是協助 上蒼渡回原靈提昇之功果,撥轉給陽世報恩人。
    受提昇者會以感恩之心回過頭來,幫助陽世報恩者成就無量無邊之福報,此時已減少一位祖先亡靈的沉淪,甚且也成就一尊提昇聖神仙佛的超越,其果位在道教是「天君與仙姑果位」,如實相當高層次是介於比照佛教「初地菩薩」同等境界的果位,未來就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往上增長再提昇,就有大乘越來成就。

标签:無極大道學院 
上一篇:崇心願景
下一篇:大道心宗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