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简  介

無極天(大)道院與崇心堂

时间:2014/8/11 10:55:49   作者:天上聖母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853   评论:0
内容摘要:懿敕崇心堂受命於天,行無極大道學院之聖務,提升亡靈入學修習,迎接已歿度的四億佛子、高科技借將人才的回歸。

著作地點:懿敕崇心堂

著作時間:1997年1月15日


無極天(大)道院與崇心堂

 
天上人間傳萬代    聖母慈悲眾生愛
登台會生述本因    無極天道崇心載

    諸賢生能有機會入於崇心堂來修持個己,乃是善德因緣已具備。在崇心的聖務上能開展,才能廣渡眾原靈而回歸。又能廣宣教化,而成就眾生自性的彰顯,才是崇心立堂的本意。因在  上蒼要求宣化者,能實際的完成聖務,又實際體天行道,也就是  上蒼的棟樑才。
    當今的現世上,因宗教林立,又實地實行者,更稀也!是把原本已發的初心至一段時機後,早已變質了,又對當初所立的善願,也無法能長遠的保持,即沒有昔時初發心能長遠的持恆。
    崇心立堂乃  無極皇母欽命懿敕,因此諸賢生能在於崇心的聖務當中,作為此一世的基本資糧。不但能替自己亦替眾生作回歸天梯橋樑的成全。因此在大部分人類眾生皆無此種的良機,若能了知而也無法深入去追尋,常常徘徊在於門外,根本難以進入實質的修持行列中。
    崇心的聖務已漸近十月了,這一切的過程中諸賢生付出多少?努力多少?自己即可明瞭!有用心、有努力的皆有良多的感應,更能感受  上蒼給予的厚賜功果的具備。倘若僅是充人數之時,感應則無法能有深切體悟,故無法在感應中有實質的效果。諸賢生自今起,即可漸漸了知崇心的聖務與作為。能否達至  上蒼的要求,  上蒼所訂的目標必可明白!
    無極天道院立院已數月了,此段時期能入於天道院的靈修士,皆具善德因緣。又本身深具大福報所致,能得  院尊的教化,以及 皇母欽命派至天道院的仙佛皆是上上之選。故其所能學習得之的,必是較實際又真切,能在無極天道院中作為靈修士,更具備代天宣化的傳導者。
    因此靈修士更珍惜此良機,而能實質的努力學習,惟恐跟不上進度而受淘汰。又每位靈修士皆期盼早日脫離輪迴,能直超無極理天,再廣渡更多的原靈來回歸,以報答 皇母的懿盼及  昊天玉帝的仁意,又報答  南天主宰 文衡聖帝的擔負所有因果暫停討報,種種的天恩師德,皆是後代子孫所應效法的!
    無極天道院的殊勝聖務,能在崇心堂來開展正是有相當大的因緣。又在對  上蒼觀察崇心堂的諸神人等,皆有實質的努力與奮發。因此  上蒼欲崇心堂,能「立杏壇之規範」作為聖門道堂的標杆,正是往後『代天宣化、體天行道』引渡原靈而回歸於無極理天,乃崇心諸神人的聖務。
    不但要本堂諸賢生,應在學習真理中,作為此世的根本。不必急求顯化,倘崇心若用顯化,及今早已是人滿滿的,而非僅是現今人數而已。因此  上蒼及諸仙佛所教化的聖諭當中,若能每次皆有實地了解與實質的體證,諸賢生應已是具備修持的基本原則,此點是本堂現今最不足之處,又「崇心是大乘傳法機構」,不以顯化來導引人類眾生,此點是必要明白的。
    希望理筆多用一點心,針對  上蒼及仙佛所有教化的課程,應該要多加研究,才能將修持的基本利於自己。又在本堂現今應加強在研理方面,能多加用心就能立於往後的教化。語重而心長,無非是要崇心能實際的發揮智慧與福德的具備,望深切體悟! 
    諸賢生應了知超拔祖先,若無任何善德因緣及後代子孫功德迴向,欲入於無極天道院也必較困難。又在本堂諸賢生的祖先,尤以直系親屬,皆有機會進入無極天道院,而旁系親屬,若功德不足又現世親人亦無法來堂之時,若是僅靠此種條件欲超拔,其連此真心都沒有,欲仙佛如何成全否?
    也因入於無極天(大)道院中,以後就會越來越嚴格,此種條件在先前已經告知諸賢生,能入於天道院者,必須後代子孫的孝心,又自己的善德因緣具足及本身的功德,方可具備受超拔的條件,才能進入「無極大道院」精進提昇者皆是如此。假如是暫緩者,也就是此種因緣不具足的關係,諸賢生的直系親屬以三代,皆可入於天道院中來精進提昇,亦觀自己所努力的功課與因緣,其餘又觀陽世報恩人後代子孫的因緣及助印功果與功德而定!

标签:無極天(大)道院與崇心堂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