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入  学

為何要超拔祖先?

时间:2014/8/10 11:40:13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479   评论:0
内容摘要:孝道報恩,是中華文明傳承的根本。超度祖先不只是給祖先一個離苦得樂,提升、超越的機會,更能讓為人子孫者的身體、財運、事業、家庭、婚姻、子女等等皆有所福報的添加!
    孝道成全報恩:乃我中土炎黃子孫五千多年人倫道德的根本。因為祖先親人在於人世的時候,經常為了後代子女付出一生的心血、精神、時間、勞力,可以說是非常的辛苦,他們那個年代也沒有機會接近道場來修持,因為環境不同、時代不同,但是他們一生所做的功德與業障,都必須要自己來承擔。
    如果他們現今沉淪於地府受苦,後代子孫難免會受到干擾與影響,因為後代子孫與祖先乃是血脈相連,祖先親人在於受苦當中,必會發出求救信號,此種靈力電波能穿透時空,傳送給後代子孫來接收,又在此種靈力電波就會夾帶著冥府的「陰煞之氣」,所以會影響到後代子孫眷屬,只要同其有血緣關係者在:身體、財運、事業、家庭、婚姻、子女等等皆會受到干擾的!

    為人子孫者,能以孝道之情義來幫助他們,讓祖先親人能離苦得樂,所以成全報恩的孝道傳承,給予後代子孫有慎終追遠,報答先人養育劬勞之苦心,作祖先枝葉的傳承,能世世代代的延續下去,能作到真正的「孝親、思親、揚親」的傳承於永無止盡。


為何要超拔祖先?


标签:為何要超拔祖先  孝道 無極大道學院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