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婆媳和谐

婆媳争斗的结果

时间:2014/8/5 17:31:46   作者:懿敕崇心堂   来源:大道真佛心宗   阅读:525   评论:0
内容摘要:家和万事兴,家吵万事凝。妈妈爱儿子,媳妇爱老公,如果婆媳争斗,那受伤害的不只是自己最爱的人,而且祸及自身!
婆媳争斗的结果

    然媳妇已经娶进来要照顾儿子,刚开始之时,媳妇所不会的,做婆婆的必要耐心教导,能让媳妇明白,对这个家庭的一切,必要能操之顺手,才不会产生诸多的困扰与障碍。

    如果婆婆用很强势的态度,对媳妇来加以应该要这样!应该要那样!此时候对媳妇来言,若是尊重婆婆的指导,正是一种学习与成长,就能有相互安宁的生活空间。若媳妇是用隐忍、压抑,如此历经良久之后,就会产生爆发点,对婆婆会有更大的不满,而用强势来相互对抗。此种情况会衍生未来更多的不满与隔阂,这也是一个做婆婆的,必要了知的心理因素。

    如果媳妇的能力是相当良好,又是高水平教育的学识,那婆媳之间的问题点就会比较多。如此双方必要有一位可以来包容或退一步,才不会产生两个女人的争斗,而让家中男人不好受,会产生儿子的困扰而成为夹心饼干,那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一边是母亲,一边是妻子,所以两个人都不能得罪的。

    假如婆媳双方不能圆满,媳妇就会经常吵着要儿子搬出去住,而不要同父母一起住,如此对婆媳争端的问题,也能减到最低的程度。因为婆媳所产生的问题点,都是角度不同,也都放不下。

    古云『知性好相居』,一般人认为,只有没有公婆相处的好处,但却不知道没有公婆相处的不足之处。就在于各人角度之不同,有人拥有了就很讨厌,有人没拥有却很羡慕,你认为如何呢?
该文章所属专题:婆媳圆满之道

标签:婆媳争斗的结果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