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自民国七十三年(下元甲子年 ),开启天灵,进入因果清偿的总清算,迄今已三十年,这种清算到何时才会结束?

时间:2014/12/4 13:24:40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1628   评论:0
内容摘要:自民国七十三年(下元甲子年),开启天灵,进入因果清偿的总清算,迄今已三十年,这种清算到何时才会结束?

自民国七十三年(下元甲子年 ),开启天灵,进入因果清偿的总清算,迄今已三十年,这种清算到何时才会结束?又我如何感受到我的因果已了清?众生是不是必要对加在自己身上的无论什么事,都要欢喜接受,这样才能清偿因果?如果心不甘、情不愿就不能清偿因果,也表示八识中还有污垢,没有得到真正净化,是不是这样啊?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下元甲子因果总清算已三十年了,尚有三十年时光的讨伐,汝认为该如何化转?开启天灵的依附,并非正道,除了对这些古朝代灵以外,也根本都没帮助,又奈何!这种都是人类自己找的;唉,无奈!


标签:自民国七十三年 
上一篇:佛性与魔性
下一篇:心经起源何处?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