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目前的婚姻,遭到家里父母极大的反对,我觉得很痛苦,过年只能陪着现在的妻子,很想念父母亲,觉得自己很不孝,应该怎么做才好?这段缘分是我该经历的吗?

时间:2014/12/4 13:03:18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408   评论:0
内容摘要:目前的婚姻,遭到家里父母极大的反对,我觉得很痛苦,过年只能陪着现在的妻子,很想念父母亲,觉得自己很不孝,应该怎么做才好?这段缘分是我该经历的吗?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汝遇到的姻缘,其实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学识也不成困扰,不要以为这就是前世注定,今生必须去经历的一切,汝已经和人家在一起了,虽然不被家人认同,但汝能不负责任吗?不论前世因果如何,当下是汝自己挑选的,就用心去经营这段婚姻,才是正确的。

    若觉得很痛苦,就用当时的坚定毅力,来化转目前的情况吧!好好经营这一份情感,用心善待汝的妻子,这样才是圆满又幸福!对父母亲尽量做到孝顺,当下也只能这样而已,好好努力唷!一切的问题都可以化解的。


标签:目前的婚姻 遭到家里父母极大的反对 我觉得很痛苦 过年只能陪着现在的妻子 很想念父母亲 觉得自己很不孝 应该怎么做才好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