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毕业或结业后可提升至昊天世升或无极世界或其它世界否?还是只能分配至人世间宫堂寺庙任职神职?

时间:2014/12/4 12:31:47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92   评论:0
内容摘要:毕业或结业后可提升至昊天世升或无极世界或其它世界否?还是只能分配至人世间宫堂寺庙任职神职?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汝所言是地府聚善所之因缘体,这是早已存在的,并非地藏菩萨所设立,这是上苍对冥府早已明文规定,期间不一,30年~120年皆有之,亦观各人能力而定,宛如人世间贤愚之差别性,毕业后会按各人层次、考绩分数来分发到人世间各寺庙宫堂任职,起先皆是7年轮调制度,亦有在当地任职后而直升,一般大约都是7年轮调。


标签:毕业或结业后可提升至昊天世升或无极世界或其它世界否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