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地藏王菩萨在地府有设立教育教化机构否?何种层次?若有,要何种条件才可进入接受教育?教育有年限否?

时间:2014/12/4 12:31:02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85   评论:0
内容摘要:地藏王菩萨在地府有设立教育教化机构否?何种层次?若有,要何种条件才可进入接受教育?教育有年限否?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地藏菩萨是在地府空间教化无形众生,这是千真万确的,不然又如何有当今来出生为其家人后代作圆满的讨报,是在一般讨报的因缘果而设立于教化机构,是真正了结对目前因缘果的完消,至于有否年限则不定之。


标签:地藏王菩萨在地府有设立教育教化机构否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