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恩师提到佛性彰显,魔性彰显,冤亲债主跟着来讨,在不思善、不思恶、正与默时即可转化,如此因果定律还存在否?那冤欠是否就不来干扰讨报?

时间:2014/12/4 12:08:41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95   评论:0
内容摘要:恩师提到佛性彰显,魔性彰显,冤亲债主跟着来讨,在不思善、不思恶、正与默时即可转化,如此因果定律还存在否?那冤欠是否就不来干扰讨报?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因果不会不存在,若因果不存在,人世间就乱掉了,这只是对一般冤欠而言,若是有领牌令,就不是如此,过了之后,仍要偿还的,只是在当下不入于魔境中。

    若是证果后,就必要用隔空拨转才是正道,不然冤亲把汝拉住,汝又如何证果?所以上苍改用「隔空拨转」的方式,至于是全拨转或是分期拨转,就有条件的区分。

    无极大道学院是一种相当优势的提升入学,目前所有办理超拔亡灵的宫堂寺庙,一般都甚少有此种毕业后还能再留学精进的条件。


标签:恩师提到佛性彰显 魔性彰显 冤亲债主跟着来讨 在不思善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