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自杀必到枉死城,而非自杀是否须亦到枉死城否?

时间:2014/12/4 10:56:20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498   评论:0
内容摘要:自杀必到枉死城,而非自杀是否须亦到枉死城否?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若以此次的铁路局五位员工之罹难,亦是否到枉死城否?汝有否详细观察其制度之派任,其为何没有注意该注意,而不注意乃是太大意,这其中亦有部分冤亲债主讨伐之问题也。
    如此之意外亦言没注意,亦可言必有冤亲债主来讨之,所以才会有这种情形产生,为何有者不会发生,有者稍些微即无命也,亦然,也必要待到寿元尽时方出离枉死城也,若亡故是否皆七世再来一次,不必也,除了自己自杀身亡以外,属于意外者不必下七世重新来一次也。
    这是一个提醒世人:好死不如歹活,也亦要人类世界可以好好保持生命也,如此是警惕后代世人珍惜生命,体上苍有好生之德也,明否?

    脱困方法亦很多,方才所言超拔亦一途径,亦要有善因缘才能改此困扰也,一次次一世世反复轮回也。


标签:自杀必到枉死城 而非自杀是否须亦到枉死城否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