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论「平魂区」之具体因缘

时间:2014/12/3 14:15:22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68   评论:0
内容摘要:论「平魂区」之具体因缘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只有四殿才有平魂区,其余皆无也。非二殿、四殿、七殿之后,此乃讹谬也,非等待投胎,这是十殿的地区。

    平魂区是一般善魂者所居之,若对案后无大恶或大因缘者皆在平魂区,宛如人类生活一般,亦有娶妻嫁夫生子女之情况也,亦存在人类世界阴之地区,阳间亦然也!
    此为所有对案后无大恶者,亦是比较善良者,一般七月被放出来者,即是这些也;十殿所对案后之善良,在于尘世无大恶者也,亦有生老病死苦也!执念成相,阴阳同理,阴是如此,阳是如此。

    这即是千古迷障之开起,等待因缘而借缘投胎,「彼死此生」,「此死彼生」之转换而已,亦同人世间生活一样,只是没有人世间的方便而已,但执念成相就比人世间有其能力,此乃千古不传之秘,今日示现出来,让此阴阳世界而作相互明晰也!


标签: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