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道义释疑

论中道

时间:2014/12/2 17:04:23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70   评论:0
内容摘要:论中道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人世间所言儒家中道,是否真是如此?有情众生皆言中道,但却是入了中道又受困了,是何原因?又为何儒教圣人孔夫子会在八年后,再将此「入中道离中道」来开示?也就是每一时期之时空因缘不同,又咱崇心以臻至提升层次不同境界了,将此「入中道离中道」是提供真修实行者一个超越的契机。

     必要入了中道之后,方可见至两边的局限,才要有出离中道之必要,这同净染与染净不同的,净染是在当下中而入中道,染净之后方有入中道之成就,若不入中道想要提升,是宛如缘木求鱼甚难的。

    净染、染净、垢染、染垢是在最先前的前置动作而已,入中道必要具备纲常伦理,也就是已有一大段修为的能量,方可入于中道,也可以言必要有真正能量者,方可言入于中道,不然净染、染净、垢染、染垢也只是前段的修为而已,想要入中道尚差太远了。

    执着心放掉,而且还要在环境中连想都不可有,宛如释尊讲经说法49年至涅盘前,言其没讲过任何佛法,此尚要能量体具足后,入于其中不偏执两边,就可以出离而提升超越的。


标签:论中道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