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道义释疑

证果

时间:2014/11/25 15:36:42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36   评论:0
内容摘要:证果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这应可通晓于人道生存的必须性,若以文字障而书之,请同汝生活中这些亦有关联,但实际生活可以潇洒否?根本不可能的,这是历代之人所谓时代之高人来谓之,当下这种易受文字障的偈示与文章其意涵已不复有多少价值了。心念意识起心动念若不知,想入于明心见性开悟正果那无异缘木求鱼也。
    意识型态与识神用事,汝若不明当下这些即是汝自己的意识形态而所书之,此为当今所用之,在古代为有相当价值,迄今这些汝拿给同侪会有何观感,不值一元,有情众生就是易入于此也。


心空身空灵也空     人空想空思也空
肉空相空色也空     人我可入于其中
妙观智慧造成修     明心见性自来求
开悟证果是当下     佛果可证天遨游


    执于外相内灵又如何?生活于当下,请问若汝当下已证入佛果了,要生活否?要吃饭否?要睡觉否?要呼吸否?要通气否?那是人也!

入尘不染尘 尘尘相我心 染净于净染 不受染垢尘

    有一样才怪,垢染与染垢净染于染净当下汝是染净熏习过程。


标签:证果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