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道义释疑

何故要见自己本性,需常保持自己那一点真灵,永远而无尽,此是否修行无间之理?

时间:2014/11/25 14:36:39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05   评论:0
内容摘要:何故要见自己本性,需常保持自己那一点真灵,永远而无尽,此是否修行无间之理?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自己本性之原本是清净无垢,人为因素之造作,方有污染,所云真灵乃是自性本体,故有否修行,是无关系。

    但,自性本体及真灵,若人之沉沦亦随之沉沦,人之提升亦随之提升,汝言有关否?各人体悟、各人角度不同也,也并非完全正确 也并非完全不对,矛盾了。


标签:何故要见自己本性 需常保持自己那一点真灵 永远而无尽 此是否修行无间之理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