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道义释疑

真心与假心如何区别?

时间:2014/11/25 14:32:12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52   评论:0
内容摘要:真心与假心如何区别?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真之心乃一切实相之本体,真不为虚假,故其真之,因为一切实相的真实也。

    假心分别有二,一者藉其名相而为假,亦为借(藉)与之假心亦为虚伪心,可在事后见其端倪也。

    真心自然而有不从外来,凝然在当下即剎那,此凝即固之,然为行之,即以剎那固定「行之」,亦是昨日仙佛所言剎那如何把持、再入于行动体定住于行动也。

    佛心、魔心亦然,回光亦然,妄念乃在后头方可升起,若功力高深妄念亦不起,即此当下凝然定住固其行入。

    了了分明乃是明晰,此明晰过程若无凝然,亦难永恒,此永恒亦是过程而已,如何定静其内,则是功夫也,一般人只会让其过去消逝而已,汝尚且能入剎那即永恒,凝然亦是也,可行之,想超越就由此入手吧!


凝然定住功夫深,剎那即是作永恒
成仙成佛在此端,媚角窍门皆可观


    亦可如此言之,但功夫尚有一段。那以后仙佛会教,至于公开与否则由上苍安排。


标签:真心与假心如何区别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