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道义释疑

佛性与魔性

时间:2014/11/25 14:31:11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95   评论:0
内容摘要:佛性与魔性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汝所叩问佛性与魔性来做两相契转,此问题若能深入探讨,代表汝之佛性已能彰显了,如此佛魔之两相契转之进入,必要深切体悟,佛魔本一体而两面,如此不论佛性如何彰显,魔性亦跟随在后,甚且是超过其头上(佛性之头上)。

    契转与转契、化转与转化是个相辅相成的功夫,这必要深切体悟其当中每个环节之功能作用,方有其明白功效是如何?此可以同宗主共研,其这方面比较能用人之意思来表达,若仙佛答之,非一下子即可完全明晰也,那会占很多时间也。

    印心后方能明心见性、开悟证果,不一定,如此若功夫深厚,当下即可得之,亦可受益,不一定要印心,那也是另一个时空之成就而已,本宗脉即如实对这一方面,不必经由印心即可达至以上的条件与印证也。


标签:佛性与魔性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