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教迷思

论「涅盘」

时间:2014/11/25 12:20:54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30   评论:0
内容摘要:论「涅盘」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圣严涅盘」、「禅宗初祖」没成就?其实他是直接回去了,所以人世间不留任何罣碍。只是来人世间完消其昔时未完成的使命而已;所以,一般后者皆无法见之其未来也,甚少再涉入凡尘,就连汝等以后若是能量具足也是直接回去,那汝会有罣碍否?也只是来人世间将过去元会没完成的使命作一次的完成而已。

    所以有否成佛有关系否?就连禅师也没有此观念,不然若按照仙佛开示的禅师因缘来历,一个大佛祖降至人世间,别人早已捧之高高在上了,为何还要如此操劳否,汝等佛子不也是一样否?那会怎么样!示现人世间,仅仅是徒留足迹罢了。
    凡走过必留痕迹,咱们禅师是如此,韩生乃国也是如此。真正大因缘者,根本都没有任何架势,不似一般所谓活佛早已被人捧的高高,早晚三柱香,汝等要否?如果这样那会成就否?不然汝等也同禅师座上台面吧,若如此根本都上不了回归也!也就是被人世间来捧的高高,早晚膜拜,汝要否?众生平等、佛性平等、修持平等、宗教平等,果位就不平等了,境界也不平等,虽然看似人,早已不是人了。直接回去了,根本没有所谓之成佛也。


标签: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