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教迷思

目前在九莲圣道负责之财务及课程是否宜表明不再参与,亦或如何做较好?

时间:2014/11/21 12:48:39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511   评论:0
内容摘要:目前在九莲圣道负责之财务及课程是否宜表明不再参与,亦或如何做较好?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汝入崇心有何挂碍,九莲圣道若已明,知自己可以圆满选择否?此两者相当重要,圆满选择对汝有绝对的关系。汝认为咱崇心是鸾堂否,一般人是如此言之,但咱崇心堂言鸾堂是正确也,但如此若以一般宗教来谓之先后天,如此一贯为先天,鸾堂为后天,那九莲圣道是何天?
    崇心是比一贯道之先天更先天,一贯言开砂,崇心言飞鸾,如此儒宗神教为何要提升为儒宗圣教之意涵,就是改变一般鸾堂过去有更大的提升,这可以言崇心非一般的鸾堂,而当下改用天音传真。
    天音传真不论速度、深度、内容度、涵藏著作皆非先天一贯、或一般鸾堂宗教可以比拟者,早已超越人世间的局限,汝想修人情道或是真正回归、就观汝自己的选择。
    不分任何宗教,咱崇心是一个上苍掌新法度众的新法门,把人世间所有宗教的迷思茫点、来直接下化,教育有情众灵的提升不涉入任何比高、比大、比殊胜也,汝自己可感知其中奥秘也。


标签:目前在九莲圣道负责之财务及课程是否宜表明不再参与 亦或如何做较好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