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大地作为万灵之母,绝对是个有意识的生物,对吗?

时间:2014/11/21 12:30:52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412   评论:0
内容摘要:大地作为万灵之母,绝对是个有意识的生物,对吗?

大地作为万灵之母,绝对是个有意识的生物,对吗?它生长万物供养人类,无私无为地对人类进行眷顾、护佑,为何人类却要对它进行欺辱、破坏,甚至把剧毒农药灌入它的身体,这难道是地球这个意识体的因果偿还?还是人类在造新的恶因?地球这个意识体是不是必要忍受这种欺侮才能提升自己?当地球意识提升时,是整个地球跟着一起提升还是这个意识体离开地球重新创造一个新的星球?当地球意识提升时,在其上生存的人类会发生什么后果?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大地眷顾有情众生,正是慈悲德泽,对万物苍生一体如是,也都没有任何分别性,不论人类如何践踏于大地,皆不会有任何不良因果的报复,如此人类众生都已成就了,大地皆不会言:这是我的功劳!
    有情众生对地冥星所造的恶业,皆是人类众生自己来偿受,宛如黑资源运用太多了,人世间已感知灾难渐来临了,又如何化转?绝对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化除,必要一段长时间的净化,才有成就。
    尚且当下都一直沿用黑色资源,含括了石油、农药残害人类众生,相当恐怖,但人类明明知道,也一直引用都不曾停歇,所以未来的灾殃会层出不穷。
    古人曰:「人不按照天理,天不按照甲子(台语)」,这是人世间所造成,当下四季也会越来越炎热,届时会产生炽热的气体,南、北极冰山融化太快了,人类尚不知警醒,都以为天塌下来,尚有很多人顶着,又奈何也!


标签:大地作为万灵之母 绝对是个有意识的生物 对吗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