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我和金星老师的对话》,是由金星的仙佛和一位地球人(小甜甜)所传递的高能量智能的信息,所有讯息和大道天书所言一致,金星老师是否就是太白金星仙佛恩师呢?

时间:2014/11/21 12:26:28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512   评论:0
内容摘要:《我和金星老师的对话》,是由金星的仙佛和一位地球人(小甜甜)所传递的高能量智能的信息,所有讯息和大道天书所言一致,金星老师是否就是太白金星仙佛恩师呢?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我和金星老师的对话》只是太白金星当中之一外围先前者而已,以目前而言,尚不及同太白金星对话,以外围先前者之能量,已足够对人世间作一切之应对,想同太白金星对话,因缘尚未达成,以后会有机会的,必观因缘而定。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