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事件”是否有可能发生?或者是在这几年就会发生?

时间:2014/11/21 12:24:00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95   评论:0
内容摘要:“事件”是否有可能发生?或者是在这几年就会发生?

有关于昂宿星的光之工作者,目前在推动“事件”的发生。“事件”是昂宿星外星借将,最后要落实后,回归他们的星球。此事件可以化解很多人世间不可能的问题。光之工作者一致认为此“事件”必定发生,请示仙佛恩师,“事件”是否有可能发生?或者是在这几年就会发生?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昂宿星所下化之借将也只是一部分而已,所以人世间就会有很多事件来依持,宛如当今神州最夯就是「中天」之道,如此这种情况又是如何化除?未来人类众生之科技文明,也就必要了别:该如何由根底来进行!
  尚且不只如此而已,就有一部分是由其他借将而来,也会有是偷渡而来的,对此种人世间根本防不胜防,必在于人世间与无形空间相互辉映,才会造就如此的!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