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网上一直在说的亚特兰蒂斯文明究竟是什么时代的文明,是一万年之前吗?那时人类的道德水平与科技水平是不是真的远远超过当今时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文明的彻底毁灭?

时间:2014/11/21 12:15:59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554   评论:0
内容摘要:网上一直在说的亚特兰蒂斯文明究竟是什么时代的文明,是一万年之前吗?那时人类的道德水平与科技水平是不是真的远远超过当今时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文明的彻底毁灭?
网上一直在说的亚特兰蒂斯文明究竟是什么时代的文明,是一万年之前吗?那时人类的道德水平与科技水平是不是真的远远超过当今时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文明的彻底毁灭?其遗迹是在大西洋底下吗?那个时代劫后余生的少数人种现在何处?是在地球空间的其它维度吗?又埃及金字塔的设计、建造与这些人种真的是有很大的关系吗?又列姆利亚文明发生在什么时代,其道德与科技与亚特兰提斯相似,还是更高于亚特兰提斯?列姆利亚文明被毁灭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这两个文明对当今地球的文明发展有什么影响?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这就是前元会所呈现,已有十余亿年时光,人世间就是不满的作用,促成掌权后的肃杀动作,形成人类重新又来过,当今就有部分此种流言下来也!

标签:网上一直在说的亚特兰蒂斯文明究竟是什么时代的文明 是一万年之前吗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