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为何目前在神州大地看到的情况却是:有毒食品的品种越来越多,水质污染、空气污染都越来越严重?

时间:2014/11/21 11:54:45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87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何目前在神州大地看到的情况却是:有毒食品的品种越来越多,水质污染、空气污染都越来越严重?

“廿一世纪是中土炎黄子孙的鸿展世纪。中土炎黄子孙又是以道德规范的约制来作成全于科技文明的提升。”然而为何目前在神州大地看到的情况却是:有毒食品的品种越来越多,水质污染、空气污染都越来越严重?大家都只注重发展经济,捞取钱财,毫无道德可言。难道神州大地真的要到实在无可生存时,才会有道德重现的转机?想想就让人感到悲伤不已。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这就是一个过渡时期而已,所有道德伦理的观念大家都有,只是碍于实际生存的现况,对通货金钱强取豪夺,这是人心未完全教化所关,又神州近五十余年皆如此又奈何,未来必会改变此种不良道德的修整,崇心朝此方向做教化了。


标签:为何目前在神州大地看到的情况却是:有毒食品的品种越来越多 水质污染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