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借将」高科技人才,改善人类基因为其主要任务之一,若其下一代植入者为人类之基因,那其下一代具备之RNA基因是否会降低?如果会降低,那会降低多少比例?

时间:2014/11/21 11:48:38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77   评论:0
内容摘要:「借将」高科技人才,改善人类基因为其主要任务之一,若其下一代植入者为人类之基因,那其下一代具备之RNA基因是否会降低?如果会降低,那会降低多少比例?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借将基因,若夫妻两者皆「借将」,所生儿女基因必较好,也比较优秀,若仅有单一位再同其他来结合,就减少一半,再留传后代子孙更减少一半,但都是比先前的基因超越良多,福报也增加,生活习惯又不同,这就是借将基因的改变也!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