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宇宙天文

幽冥界/虚空界/无极界,上苍是否可以开启透过因特网平台链接进行,来落实呈现地冥星作此弘扬?以见至宇宙寰宇了知真相一切来龙去脉?

时间:2014/11/20 9:45:55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53   评论:0
内容摘要:幽冥界/虚空界/无极界,上苍是否可以开启透过因特网平台链接进行,来落实呈现地冥星作此弘扬?以见至宇宙寰宇了知真相一切来龙去脉?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幽冥界、虚空界、无极界,这三者相差太多的层次境界果位,所以想要了知其境界是如何,并非当今科技可以剖析,但却是能透过网络来串连,如此无形界的一切,仍有待证实,不然人类科技不证实,若是呈现于人类眼前,大家会言昙花一现而已啦!

标签:幽冥界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