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教迷思

要如何断人世的欲求?

时间:2014/11/17 11:21:35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14   评论:0
内容摘要:要如何断人世的欲求?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若无人世的欲求,那有情众生又如何超越?所有的欲求是要追求什么?佛教教人不可有贪嗔痴,那要如何超越?人世间必要有上升超越的欲求,才能断轮回,没有贪嗔痴又如何提升成就?咱宗脉教大家要有上升超越的欲求,来贪一个更大的提升,嗔自己的不足,才会有痴心一片,勇往前进达至目标,这样贪嗔痴好否?


    不可只贪人世间的福报,要贪大一点的提升超越,也要嗔自己的不足,必要有如实的方法,一步步来前进,改变自己的奇毛怪脾,才会有修持(羞耻)的信心,再来必要痴心一片勇往迈进,不可因小小缺失而埋没了自己一生的努力,必可达至真正的提升超越,方法对了就有如实的大力量,这就是贪嗔痴的反面成就,若无贪嗔痴,人类要吃啥呢?


    角度不同,教化就不同,大道系列天书早有如此建构,禅师讲课也经常讲到这些,大家都很少回来听,想挖宝就有一段距离,汝明白为何叫「真佛心宗」吗?真的佛在自己心中,向外求无佛,已成就的佛是甚少降来人世间,有缘的才会降来五浊恶世中,明白咱宗脉的殊胜天机否?全世界也只有真佛心宗而已,此时机的引渡作业有一千年的时间,不要寄望无极大道院的修为,当下要努力,未来就成器,可以提升超越的。


标签:要如何断人世的欲求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