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台北○善信请示:有抄写一些经文作回向,但近年来还是诸事不顺,不知应该要如何做,才会比较平顺?

时间:2014/11/7 11:24:36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43   评论:0
内容摘要:台北○善信请示:有抄写一些经文作回向,但近年来还是诸事不顺,不知应该要如何做,才会比较平顺?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因为有外灵干扰5~6年左右的时间了,对方有领白牌碟令来讨伐,前后共有5~10年,对家中大小都有影响。此段因缘的来由:辜○叶是你的前世亲人,你们俩人在过去有争夺良人的因缘,但是你用一些欺诈的手段,让他不甘愿来退却,含恨投河而亡故,虽然不是你直接造成他的亡故,但却有间接的影响。
    因为对方是有领牌令来讨伐,而你只是抄写一些经文,就想要打发对方,就算是任何人也不会愿意的,加上你在宗教服务,有仙佛护佑,也无法对你作讨伐,所以转而向你的家人来干扰比较容易。
    化解的方法可用:(1)助印天书的功果回向给对方﹔(2)参加每月的拜忏法会诚心忏悔﹔(3)若能力许可,可直接成全对方,进入无极大道学院就读提升﹔(4)若能力不足时,必要诚心忏悔,每月定期回向给对方﹔(5)甘露一杯带回全家净化、饮用、洗净。

标签:台北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