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圆满化消前世所带来的业障?

时间:2014/11/7 11:21:06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470   评论:0
内容摘要: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圆满化消前世所带来的业障?

马来西亚○善信叩问:从小体弱多病,被病痛折磨20多年,在生活及工作中遭受种种的灾难、逆境、恶缘,坎坷熬过60年,有很多高人曾开示我过去的因果,这当中也作了很多的功德回向,但并没有让我消灾解厄、改变命运,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圆满化消前世所带来的业障?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每个人在累世当中,会一直循环于轮回的漩涡,开示过去的因果,不论是否正确,都只是一个参考而已,很难有定论,一旦叩问太多地方,就会有很多不同的解答,本宗脉仙佛不干涉任何宫堂的开示,汝的病症是因果循环,冤亲债主的讨伐干扰所致,所以运途未开,找不到良医。


因果业障前已定   冤亲债主讨业因
成全化解前冤业   圆满处理转冤情
必要虔诚来化消   神人努力共拨转


    应该可以有改善的机会,是有两位前世的冤亲债主干扰很久了,前后讨报年限有60年,若化转之后,再给医生诊治,就可以拨转所有因果讨伐的圆满,但不可全部倚赖仙佛,人为方面的诊治也是必要,才有治愈的机会。


标签: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圆满化消前世所带来的业障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