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依四柱八字命盘、紫微斗数,能断定一个人的未来否?对于劫难是否能预先防止?

时间:2014/11/7 11:16:42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443   评论:0
内容摘要:依四柱八字命盘、紫微斗数,能断定一个人的未来否?对于劫难是否能预先防止?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依四柱八字命盘、紫微斗数,只能断定一个人未来其中一小部分而已,其他尚有诸多前世因果的关联,所以看四柱八字命盘、紫微斗数,是难有真正的明朗。

    如果能依此来断定一切,那因果定律即不存在了,对于劫难是否能预先防止?能否未雨绸缪,则观每个人的认知与作为,财利、事业、家庭,皆是人之造就作为,一切皆由人之努力而定之,再加上前世福报、恶殃之分别,人来世间就是要改造前世因果的。


标签:依四柱八字命盘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