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教迷思

一贯道皆言玄关是灵性出入的门户,禅师提到百会穴是灵魂出入的地方,此二者不同说法是否因为不同因缘所致?真正明心见性者在归空后灵性由何处出去?

时间:2014/11/7 10:36:04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993   评论:0
内容摘要:一贯道皆言玄关是灵性出入的门户,禅师提到百会穴是灵魂出入的地方,此二者不同说法是否因为不同因缘所致?真正明心见性者在归空后灵性由何处出去?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一般讲玄关窍是灵性出入的门户,昔时讲由百会穴出入,其实不一定,就观各人应用是如何。真正明心见性者,殁度后由何处出去,依各人能量不同也不一定,但大都是百会穴较多。


玄关窍中分阴阳   世人皆迷不知畅

百会通贯生死命   明心见性此不详
玄关授记是如此   印记在身窍不知
未来可作传承的   仙佛也是自无持


    不必太执着,起心动念若不改,下一世轮回必定会再来,不论渡了多少人,求道也只是报名上课而已,只执着于自己所信仰是天下唯一,其他教派都是偏邪,天下会有此种道理吗?


标签:一贯道皆言玄关是灵性出入的门户 禅师提到百会穴是灵魂出入的地方 此二者不同说法是否因为不同因缘所致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