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教迷思

关于一贯道的修持迷思

时间:2014/11/7 10:33:13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40   评论:0
内容摘要:关于一贯道的修持迷思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人的修持是以自己的观念来成就,若不努力,再大尊的佛圣是同汝一点关系也没有,在修持路程中,必要自性自渡、自觉自悟。开悟后渡人可以无限,但若是「误」了自己以后再去渡人,恐怕会一盲引众盲,相相入火坑。自性本来具足,只是人落凡后又迷障了自己本性,根本都不了知何者是真,何者是假。
    想皈依授记否?若是有强烈的念头想要皈依,则代表汝此生原灵本性不昧,若是可有可无,代表汝尚未有慧觉。至于皈依真佛心宗有否同一贯道冲突否?汝认为可能否?是否欺师灭祖则在于各人认知不同。
    天上老母娘在一贯法统收回后,再设立真佛心宗  懿敕崇心堂的原意,是因为在一贯道中有太多的矛盾与疑惑,上苍当今下化崇心堂作教育教化的课程,是为弥补一贯道、佛家、道家、儒家、回家、耶家之不足作相互成全,皆是一母之子、一父之儿,又何必分汝我宗教?当今有太多如此的宗教,在考核第一关「宗教平等观」不通过,就被刷下来了,遑论自己的功果有多少,渡人有多少,皆太执着功果了,若不言「天命金线」,汝会相信吗?
    宛如咱真佛心宗皆不言天命金线,所以一般者甚难相信,但其实是比天命金线更超越,一般在一贯道修子会认为天命祖师殊胜,咱真佛心宗是  南无燃灯古佛,加上  理心光明如来佛亲身下降人世间,难道会比天命祖师还差否?依佛经释尊所言,弥勒菩萨当下尚未成佛,一般所言皆是代理而已,弥勒菩萨尚要几十亿年方可成佛下凡收圆,目前弥勒菩萨在兜率天,咱宗脉不言任何OX、是非,只是告知实情而已,不涉入任何宗教对错。


标签:关于一贯道的修持迷思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