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道义释疑

金刚界之意涵乃谓空性如来藏,其性如金刚不可破坏之意乎?

时间:2014/11/7 10:25:15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68   评论:0
内容摘要:金刚界之意涵乃谓空性如来藏,其性如金刚不可破坏之意乎?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金刚界之意涵,汝要如何谓之空性?甚难的,金刚之意,也只是一个人世间所加诸的名相而已,就连金刚经也有太多的破绽,汝等都被金刚经所转了。空性是谓之绝对,请问空性有如实存在否?没有啦!汝体会的到否?
    这其中就有空性的存在是没有,但是空性是不二法门之法,才有如实空之幻,请问当下何人叩问?汝空了吗?没有,空之存在其中,这何人受益?汝受益有真正的空否?没有啦!心空若没有,又何人超越?那汝超越了这空能谓之幻否?汝现在所得,是作为未来依凭。所以佛教言金刚经若只是空幻,又如何受益?
    若以声求我,以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见如来,此如来是何者?就是如来自性,一般人类会言如何,就是外界的形相而已。

    人生一世就是如此,宛如咱宗脉之授记五字「OOOOO」,观何佛?众生不明皆向外求佛,求得到否?观念没有,知识也没有,智能又没有,就会受经典所转了,一般人都会讲,但甚难体会其中为什么要「OOOOO」。


标签:金刚界之意涵乃谓空性如来藏 其性如金刚不可破坏之意乎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