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书殊胜

论「崇心宗脉、大道天书所定义之DNA、RNA、QNA!」

时间:2014/11/6 13:11:31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459   评论:0
内容摘要:论「崇心宗脉、大道天书所定义之DNA、RNA、QNA!」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能量体若有其降生因缘,将只是带其名为DNA来投生于他方或轮回于不同国度中,若是轮回于畜生道,亦有其DNA之因缘显现,由人世间之良心镜与地心镜中即可明白其当下在何处。这要有DNA之色泽、数字、分数、密码四者可以找到这一位者。

    根据大道系列丛书讲下列名辞作不同之诠释与定位。DNA是指基本因质,每一位皆有之;RNA是优良因质,要净化提升方才有之;QNA是自体发光的能量,又各自区分成太多层次与分数也。
    自体发光,其能量最少已达五万伏特,甚且可高达千佰亿万伏特,那不同能阶将可区分成多少?DNA、RNA乃人世间所用,QNA则是上升超越者所用也,佛圣神仙高真菩萨等果位者。各体层次、境界、果位皆不一样,只是灵界之区分,能量为将自五万伏特至仟佰亿万伏特,汝能量有多少就往多少能量的星球去生活也。


标签: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