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规划网站的建构的部份,是否请恩师开示建构的主题和方向,让全体能有一个主题和方向性的共识,把一个完整却有具足所有信息性质的网站完成。

时间:2014/11/6 12:57:11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63   评论:0
内容摘要:规划网站的建构的部份,是否请恩师开示建构的主题和方向,让全体能有一个主题和方向性的共识,把一个完整却有具足所有信息性质的网站完成。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原则上不可有个人英雄主义,必要有全体弘化,才是正道!这种是「永远」必要明白的!切忌不可有毒虫,搞坏了所有经济体系,也破坏了崇心宗脉所有建立之根基,这种就必要如实规划出来,才会有良善长远经营,所以说:为何要有『德性』是最重要了!

    所有规划及网络,必要能符合当今人类众生所喜欢,又能来参加,这其中必会有很多次之修整改变,不论当下如何新潮,时代永远都在改变,只要先求有,再来求好、更新颖,才是正道!当今人类变化太快了,好好计划,应用了,不足时再修整,这就是必要性!


标签:规划网站的建构的部份 是否请恩师开示建构的主题和方向 让全体能有一个主题和方向性的共识 把一个完整却有具足所有信息性质的网站完成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