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崇心人文科技企业的建立,是否有水资源和蓝金企业来做开始?

时间:2014/11/6 12:56:09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08   评论:0
内容摘要:崇心人文科技企业的建立,是否有水资源和蓝金企业来做开始?

对于崇心人文科技企业的建立,是否有水资源和蓝金企业来做开始?让崇心慢慢建立自己的经济体,这样就有能力在短时间内,建立崇心人文科技大学和崇心宇宙生命科技研究机构。还是,上天会再降下一门科技与企业有合作的机会,让崇心能够在短时间内有自己的经济体,并能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建立大学和研究机构?或是要无中生有,慢慢建立?如此是否来得及拯救世界未来的生化病菌和其它劫难!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科技文化之企业,可以做的太多了,尚不止在天书中所述之一切,时空因缘不同,亦有太多之资粮源可以多加善用,必要明白,人类众生之一切,皆由无中来生有,才有办法开花结果,再创造更多,也可以同全世界九九八十一所国际大学,相互融合于殊胜之能量体作研究、发明、创造,这就是要利益自己及利益众生之基本条件!

    经济体就是如此,不要把崇心宗脉体系当做宗教经营,而是利用企业化经营方式,每一位人才都要有安居乐业来施行,也要有回获,这就是人世间所经营,如果经营成功,这些所有人才也要如实有回获于奖励,不可全由宗脉来把持受益的!如此,也才能有长远经营之受益,宛如当今台疆,就有太多这种公司,分享大家成功,也分享了应有之红利。


标签:崇心人文科技企业的建立 是否有水资源和蓝金企业来做开始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