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对于崇心人文科技大学未来的实际建立,是否请恩师能开示大学之主题与方向,让全体有一个方向去建立。

时间:2014/11/6 12:55:19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72   评论:0
内容摘要:对于崇心人文科技大学未来的实际建立,是否请恩师能开示大学之主题与方向,让全体有一个方向去建立。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崇心人文科技大学是正规学校,可以购置当下已快结束之校园,或是用成人教育,如何给予人类众生在于「生死学」中,往上增长!这是当今天底下,任何宗教都没有之资粮源,好比是无极大道学院之殊胜条件一样,这种天机甚少有之!

    就是借用汝在过去一贯天道所有经验,共助咱崇心宗脉,一步一脚印,重新来推广,这才是仙佛老师所引渡之用心。

    另一种可以如实由高中、中、小学及幼儿园来扎根,可以做的太庞大了,就观每一个人之能量又是如何!也如实培育所有未来幼苗往上增长超越;教育文化课程之扎根太重要了,「大道系列天书」未来将是一个指月标!


标签:对于崇心人文科技大学未来的实际建立 是否请恩师能开示大学之主题与方向 让全体有一个方向去建立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