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宗脉数据文件被窃一事

时间:2014/11/6 12:47:13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99   评论:0
内容摘要:宗脉数据文件被窃一事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本宗脉目前所遭到剽窃(圣母言拷贝),已经足以代表本宗脉的天书开示,有得到人家的重视,不论对方是如何言之,必要用感激的心态来做之,也感谢他们在崇心堂过去所付出。
    借用禅师所言,天下没有绝对的朋友,也没有绝对的敌人,人情留一线,以后好相见;天底下没有任何OX、是非、对错,皆是各人思想观念情绪的造作而已,必要多多赞叹大家的辛苦付出,也要低心下气,精进来学习,至于所有言论的毁谤,必要感恩的,是让自己有更大的修整改变,不然,仙佛老师所教的17年光阴就白费了。
    诸天仙佛皆肯定崇心目前团结一致的用心,大家可以给自己鼓励一下吧!崇心开堂是借调理心光明如来佛降来著作天书,越来越精彩了,大家有否感知也!这种也就不是剽窃者可以胜任的条件也,明白否?
    佛心咒可以经常念之,这种就可以减少很大的干扰,甚且可以化转很多无谓的灾殃,可以在念完后,朝天空手抱宛如耶教祷告一样,求崇心堂(真佛心宗、大道心宗皆可)仙佛帮忙拨转;这是全世界都很有功效的!
    再一次强调:期二、五上课,必要有始有终,不要只上前半段,后半段就逃之夭夭,这不是好学生的示范,反而是一种不良示范者,若有此种不良示范,必要好好检讨自己,也不要理由一大堆。
    没赚到功德,反而又减少很多功勋,造成负面影响;若是再如此,请汝也暂时休息一下,绝不宽待!此种不良示范,造就本宗脉过去一直难以弘化,正是不能全体团结一条心;又如何弘扬推广!
    如果仍再犯者,请汝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吧!等汝想通了再回来,崇心堂大门永远都会为汝而开,大家明白否?好,辛苦大家,再会!

标签:宗脉数据文件被窃一事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