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许多接近真佛心宗、崇心堂之善信,多感觉崇心堂就像是一个家族企业之宗教团体,不知此种观感是否会影响到未来善信之接引及弘扬发展?仙佛恩师对此有何看法?

时间:2014/11/6 12:13:42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49   评论:0
内容摘要:许多接近真佛心宗、崇心堂之善信,多感觉崇心堂就像是一个家族企业之宗教团体,不知此种观感是否会影响到未来善信之接引及弘扬发展?仙佛恩师对此有何看法?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本来仙佛早已将「宗教企业化」来开示,只是本宗脉没有经过包装,又全部赤裸裸的呈现在众生面前,才会有近半年内,仙佛一直开示,对回来善缘做倾听、讲解、沟通、圆满…等五样,对讲解人员必要多用心,善待回来的兄弟姐妹,也是弘化的根基,能做到否?

标签:许多接近真佛心宗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