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禅师所言:见性的过程会经过黑暗的空间……到最后看到一尊穿白衣的圣像,跟观世音菩萨有一点像,那是不是每一个人见性的过程都是如此,或是因人而异?

时间:2014/11/6 12:06:47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45   评论:0
内容摘要:禅师所言:见性的过程会经过黑暗的空间……到最后看到一尊穿白衣的圣像,跟观世音菩萨有一点像,那是不是每一个人见性的过程都是如此,或是因人而异?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见性直入法会因人而异,但离不开于此种的内径中,若有不同,各人因缘而定,所以  上苍的仙佛老师所成就的过程也都不一样,八九不离十。

标签:禅师所言:见性的过程会经过黑暗的空间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