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恩师教过闭气10秒的呼吸法,是否可更详细教导其程序、过程、境界层次?

时间:2014/11/6 12:01:39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535   评论:0
内容摘要:恩师教过闭气10秒的呼吸法,是否可更详细教导其程序、过程、境界层次?

仙佛恩师慈悲开示:


    呼吸后停留于上丹田、中丹田、下丹田各不同,先由上丹田来做起,把上丹田先起热之后,再停留于中丹田,一段时间再停留于下丹田,热能就可以贯满于全身,如此由这些来吸纳于天地的炁体,增加自己的能量。

    这些要筑基做起,才能贯穿于上丹田、中丹田、下丹田,要一段时间的努力练习后,仙佛老师再来验收,届时再教导下一个功法,这要有很多的功法,不是一下子就可达到的。
    不是一次练足,而是分①上丹田、②中丹田、③下丹田的阶段,每一个阶段练成了,再进行下一个阶段,这三个阶段全部练好后,就会有很大的能量体,这就是自体发光的根本,上丹田、中丹田、下丹田再全身,这是一种自性光,可以同宇宙来接光,也能自己发光。


标签:恩师教过闭气10秒的呼吸法 是否可更详细教导其程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