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教迷思

設觀音淨土於西方過十萬億佛土。這在無形虛空界,是否也確知有此一情事?而真佛心宗成就者,超越於此淨土否?

时间:2014/11/6 11:25:59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03   评论:0
内容摘要:觀音佛母於一貫道之九蓮聖道體系,借竅言說:其已於天運丁卯年九月初一日中夜分,娑婆子時,得證無上正等正覺,號「普光功德山王如來」,設觀音淨土於西方過十萬億佛土。這在無形虛空界,是否也確知有此一情事?而真佛心宗成就者,超越於此淨土否?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觀音佛母所言九蓮聖道體系,只是對九蓮聖道所言之,其外界難明是否設觀音淨土,此南海古佛有廿一世紀蓮花佛國淨土,是否同一,目前不宜開示俾免造成困擾。

标签:設觀音淨土於西方過十萬億佛土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