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果业力

因果討伐是否在16歲以上才開始?若是化除了無形冤親債主的干擾,身體是否能回復原有的機能?

时间:2014/11/5 17:18:45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02   评论:0
内容摘要:因果討伐是否在16歲以上才開始?若是化除了無形冤親債主的干擾,身體是否能回復原有的機能?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一般因果都在16歲以上才會來討伐,也有尚未16歲之前就來討之,這是加速時空的因緣作用。不是只依靠當今的醫學治療,尚有無形干擾的問題,必要圓滿才會有健康的身體,若是冤親債主退卻,也要觀自己的造化與身體機能而定之,若是冤親債主一直不退,那在未來中就有很多的障礙干擾,以及很多難以預料的醫學病症會出來,佛心咒常唸之亦可護佑的。

标签:因果討伐是否在16歲以上才開始 
上一篇:智慧咒 MP3下載
下一篇:老子鬳齋口義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