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书殊胜

大道心燈天書中,鴻鈞老祖言:「如能侍天,必能服地」請問侍奉天地的意義為何?做法為何?

时间:2014/11/5 17:02:52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79   评论:0
内容摘要:大道心燈天書中,鴻鈞老祖言:「如能侍天,必能服地」請問侍奉天地的意義為何?做法為何?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天地無語,只有人能言之,人不應只是按照人類的欲求過生活,更要行天地之大道,以報答天地蓋載之恩惠,能侍天必能服地,更能渡化眾生。

    但現今有哪一位人類眾生,能感受天地蓋載之恩德?人往往為了生活而奔波打滾,甚少感應天地蓋載之恩德,更遑論行天地之大道,不能侍天,也難服地,更難渡化自己及眾生。


标签:大道心燈天書中 鴻鈞老祖言: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